盛晚山.

德云社同人文写手❤️

【良堂】卸妆.



✨  现实向甜文  一发完  

✨  除情侣身份外无私设

✨  请勿上升正主🈲




  孟鹤堂其实没有保养。


  什么“33岁的男人看上去像3岁”,什么“笑起来真的好可爱”,什么“生图抗打还得是孟鹤堂”……


  孟鹤堂偶尔也对着镜子捏自己的脸,感叹一下自己的皮肤是真好。张鹤伦过来,一脸嫉妒嫌弃地搭话:“胶原蛋白!”




  “不还得归功于你嘛!”孟鹤堂笑嘻嘻地对着面前的周九良撒娇。

  

  周九良撇撇嘴,把手里纸巾扔掉再抽一张新的,从桌上众多瓶瓶罐罐里头准确无误地挑出一瓶,“躺下,卸眼妆了。”


  孟鹤堂乖乖躺下闭上眼睛,用心感受周九良的服务,舒服地叹气:“航航,我可不能没有你啊!”


  周九良内心好笑,这人又开始了。孟鹤堂悄悄左眼,扯着脖子看他,两人三目相对,周九良再也没忍住笑了出来,孟鹤堂也笑,笑得像个秦霄贤傻子。


  “我可不能没有你啊!”


  周九良再次把纸巾覆盖到孟鹤堂的脸上,指尖轻柔。




  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学会这些的呢?


  大概是第N次孟鹤堂困到不卸妆就睡觉,睡醒了之后对着镜子里冒出三五个巨大痘痘的脸嚎叫。孟鹤堂的皮肤很敏感,残妆留在脸上一晚上就起痘痘,甚至还会过敏。


  孟鹤堂记得没演出的那段时间周九良总跟秦霄贤腻在一起,两个人一天到晚对着一大堆瓶瓶罐罐念念有词,周九良的小笔记记了七八页。


  哪个卸脸妆哪个卸眼妆,哪个只能用在唇上……周九良脑子好使啊,在秦霄贤脸上试验了无数次之后,心满意足地离开,还大方的把这些日子试验用的化妆品钱结给了秦霄贤。


  秦霄贤:我的脸你拿什么还。


  想起第一次给孟鹤堂卸妆时他那不可置信的表情周九良就想笑。可他没有,他还高冷的一声不吭。


  但孟鹤堂知道,小孩儿心里可骄傲啦,还不得好好夸夸嘛?


  再后来周九良不能每次都陪在孟鹤堂身边给他卸妆,便跑了好多家店,精挑细选了柔软的纸巾和湿巾,给孟鹤堂做了好些独立包装的卸妆湿巾。


  “外头卖的那些不适合孟哥。”面对秦霄贤的疑问,周九良头也不抬,专注的往里兑卸妆水。


  秦霄贤啧嘴,本想调侃两句,还没开口就见周九良转头对他笑:“我缺个试验品……”


  秦霄贤拔腿就跑。


  异地时周九良算着孟鹤堂该录完节目了,一个电话打过去提醒他卸妆。像是不放心一般,偶尔孟鹤堂困到睁不开眼,周九良还要开着视频看他卸完妆才让他去睡觉。


  周九良扔掉手里的纸巾,轻轻在人额上吻一下。孟鹤堂睁开眼,依旧是笑嘻嘻地模样,周九良又在他的眼睛上吻了吻。


  我可不能没有你啊。


  我也不能没有你,周九良在心里默默。




眼睛里长出梧桐,手心里开出桔梗。


你说爱情是上世纪的遗物,


我说爱你是全身心的臣服。





end.

  

评论(21)

热度(719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