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晚山.

德云社同人文写手❤️

【何尚】散.



part  1


  “大华打电话给您了?”


  “没错。”


  “说什么了?”


  “无非是问我能不能用官博发澄清,”栾云平耸肩无奈一笑,“你也知道,师父那边我也没法……”


  “哥,给您添麻烦了,”孟鹤堂手心攥了攥,抱歉地笑笑,却没察觉到丝毫异样,“说到底还是我没管好队里……”


  “害,不必跟我这样……”栾云平摆摆手,本想宽慰孟鹤堂,话到嘴边却拐了个弯,“小孟,大华跟九熙……”


  孟鹤堂摇摇头,“分了。”


  栾云平正欲说些什么,周九良的电话就打了过来。孟鹤堂向他示意,栾云平索性摆手和他道别,“走吧,九良着急了。”


  看着孟鹤堂远去的背影,栾云平自言自语道:“奇怪,都分了为什么还不让他和别人谈恋爱?”




  这边何九华火急火燎想澄清,那边尚九熙郭霄汉却倒聚到一起,喝起了下午茶。


  “咳……郭子,我……咳……”


  他妈的,怎么办啊?


  不说吧,总觉得对不住人家;说吧,事到如今他还能说什么?


  这是名声啊,这可是名声,人家好好的说相声,倒了霉才和九芳裂穴跟自己,没想到还惹出这么档子事。


  他能怎么道歉?能给什么补偿?难道要他说,郭子,对不起,是哥连累了你,要不哥以身相许?


  算了算了算了,尚九熙偷瞄郭霄汉一眼,心里默默盘算着被打死的几率有多大。


  郭霄汉端着茶杯刷手机,心思却丝毫不在手机上,旁边那人扭着劲儿的窘迫样被他尽收眼底。郭霄汉不免一阵好笑,面上仍是淡定模样:“嗓子疼?”


  “没有。”尚九熙弱弱回了一句。


  “啧,”郭霄汉放下茶杯接着刷微博,“想说什么就说,我看着都难受。”


  尚九熙可就等他这一句话,正着手一拍大腿,一脸痛心疾首:“郭子,哥连累你了,要不哥以……不是不是,要不你回去跟九芳吧,我不能拉你下水啊!”


  “哦,”郭霄汉视线都没从屏幕上挪开,客观公正地评价一句,“戏有点儿过。”


  再回去?笑话,我好不容易求来的搭档,还能让你跑了?


  尚九熙刚酝酿好的愧疚瞬间破功:“我认真的!”见郭霄汉仍旧不为所动,尚九熙深吸一口气,瞪着眼睛问他,“你看没看见我的眼泪?”


  这下子郭霄汉终于拿开了手机,转头凑过去和他对视两秒,一本正经地建议:“有一点儿,如果你把眼屎扣一扣的话。”


  ……


  见他似乎一点儿也不在意这些破事儿,尚九熙索性放弃,狠狠翻了个白眼儿转头寻自己的包。郭霄汉嘴角隐隐带着笑,刚想再逗他两句,手机先响了起来。


  “我接个电话。”


  “哦。”


  尚九熙没在意,低头猛吃几口甜点,从包里摸出iPad继续画图。

评论(8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