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晚山.

德云社同人文写手❤️

【良堂】哥哥,贴贴。



✨  现实向甜文  一发完  

✨  除情侣身份外无私设

✨  请勿上升正主🈲



  哥哥贴贴,哥哥贴贴……


  不行,不太行……周九良你要忍住,忍住……这可是录节目,公共场合……忍住,周九良……忍住啊……


  啊……不行,忍不住!


  周九良迈着小猫步,两步悄咪咪地凑到了他哥身旁。右边肩膀贴着孟鹤堂的后背,轻轻蹭一蹭,孟鹤堂的香气飘到鼻尖,周九良满足地深吸一口,耸了耸鼻尖。


  呜呜,这有什么忍不住的,我只是个小猫咪!


  孟鹤堂正探着头听栾云平说话,感觉到身后小孩儿凑过来,转头看他一眼。周九良也看他,眉间晦暗地对他展露笑意。


  孟鹤堂眯眯眼睛,看着小孩儿一脸欲求不满,知道这种集体活动对他来说太过折磨,便也轻轻往后靠一靠,贴住小孩儿。


  这一贴,倒是让周九良起了意。


  今晚怎么折腾小兔子呢……


  


  录完已是夜里十一点。说相声的不都是夜里来夜里去,看着师哥们有些憔悴的脸,张九南提议出去吃点儿夜宵。


 “你买单?”


  “嘿嘿……”张九南后退一步露出一口白牙,伸手薅一把杨九郎,“翔子哥买单!翔子请客!”


  杨九郎愣了一下本想反驳,转眼一看栾云平在这儿,心想着栾哥在怎么可能让师弟们请客,便也点头,跃跃欲试道:“是啊是啊,去吧!”


  几人从下午三点录到现在的确也是饥肠辘辘,栾云平点头同意:“那就去吧。”


  周九良一心只想回家盘孟鹤堂,看了看手机故作不经意道:“那个,太晚了吧……” 


  孟鹤堂不知道他想的啥,伸手扣了扣他的手腕晃晃:“去吧,我饿了。”


  周九良一句“回去满足你”差点就出了口,但理智尚存还是让他及时住了嘴。栾云平见小两口这模样,抬手揉揉周九良的小卷毛,哂笑道:“还真跟小猫似的闹觉?小孟饿了,一起吃点儿吧。”


  孟鹤堂不吃栾云平的醋,仰脸冲他笑。周九良无奈,伸手给他拉拉衣襟:“走吧!”


  五个人千挑万选个偏僻的地儿,冷风一吹周九良什么邪念都没了,再加上这菜炒的着实好吃,周九良吃到酣畅,靠着杨九郎,软软糯糯地小奶音:“翔子~哥哥贴贴~~~”


  栾云平张九南啧啧啧啧,杨九郎战栗着看向孟鹤堂,孟鹤堂眉心一紧,挑眉看向周九良。


  周九良吃嗨了才不屈服于他哥的恐吓,小眼一眯脑袋在杨九郎肩膀蹭啊蹭,蹭啊蹭……


  ……


  “我错了。”


  “呵呵。”


  孟鹤堂靠在床头刷手机,周九良紧挨在他旁边虔诚地认错。


  见孟鹤堂不说话,周九良悄悄伸手想要碰他,啪,猫猫委屈地收回了手。


  “不贴了?”孟鹤堂声音冷冷的。


  “贴。”周九良嬉皮笑脸地把脸凑过去,“哥哥贴贴。”


  “走开!”孟鹤堂嗔怪着推他,周九良哪能让他推开,干脆整个身子都压到他身上。


  鼻尖又是熟悉的香味儿,孟鹤堂身上那独有的奶味儿充斥周身,他扭动的身躯让周九良呼吸一紧,眼神瞬间变的深沉。


  周九良压着嗓子咬住他的耳垂:“哥哥,贴贴。”


  周九良是个实诚孩子,这样说,也这样干了。孟鹤堂感受着那火热,早已红了脸,眼神也变得娇媚迷离起来。


  “哥哥,贴贴。”



  哥哥,贴贴。


  哥哥,哥哥喜欢你呀。


end.




我回来了!会更文的!

评论(15)

热度(50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